【公告】忘記註冊Google兩步驟驗證者,依密碼變更方式辦理

各位同仁師長同學您好:

若同學忘記註冊Google兩步驟驗證,請依密碼變更方式辦理。同學填單提供手機資訊,由我們重設後,請瀏覽器無痕模式重登電子郵件,傳送驗證碼到手機後,可重新進行兩步驟註冊流程。

申請方式

  • 校內可到圖資地下一樓電算中心櫃台填單申請
  • 人在校外,請至下列網址填單   https://www.ecc.stu.edu.tw/文件法規下載/  填寫「校外學生帳號密碼異申請”」勾選 「變更/重設 Google 兩步驟驗證電話」 並注意身分證欄位資料要齊備及親簽,依表單上的傳真電話或Email信箱傳至電算中心

註冊方式說明

  • 註冊方式詳見 連結
  • 在陌生的設備上登入您的帳號需要至少進行一次兩步驟驗證,用手機確認是您本人。之後這個設備可以設定成不再需要驗證。
  • 您的帳號若需要多組電話作為兩步驟驗證工具,亦請參考 連結 說明。

 

連結:說明如何註冊。

啟用Google電子郵件信箱的「兩步驟驗證」以增加安全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