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生權益通知】112級畢業生雲端空間刪除通知-9月1日

畢業生重要權益影響,請務必閱讀!

因雲端空間有限,畢業後於112年9月1日電算中心統一刪除畢業生Google雲端帳號僅有下列狀況保留

一、自行將空間刪除至100MB以下者中心不會代刪

  1. 學生自行刪除至100MB以下,中心就不會代刪,不會有下列第二大點*的影響。
  2. 指定時間(112/9/1)時,超過100MB未刪者,就由中心代刪。
  3. 如何自行刪除及備份的指引,請參考下連結
    《畢業生雲端空間備份、刪除指引》
    https://help.ecc.stu.edu.tw/graduator_google_drive_quata_guide/

*二、由中心代為刪除者,會影響您的帳號所有相關服務例如YouTube影片及所有連結帳號

若您於112/9/1時未自行將空間減至100MB以下,則中心代刪會造成:

  1. 您的Youtube所有資料都會消失
  2. 您以本校帳號購買的Google Play App權限都會消失
  3. 所有Google相關服務的資料都會消失,例如您的Google Map的標註、Google Keep、聯絡人。
  4. 您利用本帳號註冊的第三方服務,都可能受到影響而無法使用
  5. 中心代刪您會取得一個同名稱的空帳號,讓您保留信件使用。
  6. 會清空郵件、雲端硬碟、相片,等於是您只是取得一個同名的全新帳號。

 

所以建議同學在指定時間前(112/9/1)參閱上述指引自行備份並刪除所有資料(郵件、雲端硬碟、相片),被中心代刪的資料無法回復,請務必了解。

 

本政策於樹德科技大學 110 學年度第 2 學期第 1 次行政會議核定通過,並於樹德科技大學 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 1 次校務會議報告備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