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內公用電腦設備建立相關的防護措施教育訓練-第一場,敬請各單位資訊管理專人務必參加。

一、導入CNS11643中文標準交換碼全字庫系統,目的解決教教職員生姓名及地址於電腦系統未支援之缺字,並集中管理及分享校園自造字。
二、配合教育部視導、個人資料保護及智慧財權相關辦法,訂定「樹德科技大學行政用電腦管理辦法」,行政人員配合各單位資訊安全人員,每學期自我檢查負責的電腦,本次活動將說明檢查內容及方式,敬請各單位資訊管理專人務必參加。
三、活動結束後,請開始進行自我檢查,請各單位資訊安全人員於103年11月21日前繳交單位自我檢查表到電算中心。聯絡人呂淑慧,分機2405,謝謝。

活動地點:圖資大樓地下一樓LB111

活動起訖時間:2014/11/05 08:00 ~ 2014/11/05 12:00

http://info.stu.edu.tw/cmp/Action/ACTDetail.asp?aid=7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