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本校單位網頁主機,敬請各單位網頁維護者配合相關事項

日期:中華民國97年1月23日
字號:九七電郵字第011號
主旨:更新本校單位網頁主機,敬請各單位網頁維護者配合相關事項
說明:
一、中心為有效管理本校網站,已陸續將本校各單位網站移至新主機,每個網站有2GB的空間。
二、請先在個人本機編輯製作單位網頁,再以FTP軟體將網頁上傳至伺服器上,操作步驟請參閱附件。
三、上傳檔案請注意下列事項:
1.開啟FTP軟體,如中途長達兩分鐘未使用,則個人電腦與伺服器之間的連線立即中斷。
2.請上傳至伺服器的根目錄下,首頁設為index.htm或index.html。
3.上傳檔案的名稱,請都採英文格式(中文命名,會有某些字元,產生編碼問題以致無法刪除或執行)。如原是中文檔名,請儘速改為英文檔名,避免無法開啟瀏覽。
4.不支援asp。
四、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://www.pws.stu.edu.tw。

電子計算機中心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