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本校106學年第1學期優惠認購汰舊電腦與周邊資訊設備。

:公告本校106學年第1學期優惠認購汰舊電腦與周邊資訊設備。

說明:

一、本校106學年第1學期提供本校教職員生認購汰舊資訊設備明細及認購價格如附件。

二、認購對象順序

1、本校未認購過之弱勢、清寒學生。(限本人):【認購期間:12/4~12/08】

(1)、通過本校105學年低收、中低收補助同學。

(2)、通過本校105學年弱勢、清寒助學補助同學。

(3)、通過本校105學年特殊境遇家庭。

2、未認購過之本校學生:請出示學生證。(限本人)【認購期間:12/11~12/15】

3、本校教職員:請出示教職員證。(限本人) 【認購期間:12/18~12/22】

4、本校已認購過之教職員、學生、校友:請出示教職員證或學生證。《認購數量不限》

認購期間:12/25~12/29】

三、電腦主機或筆記型電腦、液晶螢幕、一人限購壹台。

四、認購程序:

(一)挑選設備:週一至週五08:00~12:00,13:00~17:00至電算中心挑選要認購的資訊設備。

(二)繳  費:週一至週五08:00~12:00,13:00~17:00至出納組,按挑選編號的價錢繳款。

(三)領取設備:繳款後憑「收據」、「切結書」及「學生證」至電算中心親自領取設備。

五、請於半天內完成繳費及領取設備程序。

六、因認購之設備有限,為求公平,同學付款後,出納組將不接受個人因素的退費或更換認購號碼。

七、電腦自領取後起計一週,如無法正常使用可至電算中心憑收據更換同型汰換電腦。如無同型號可汰換,可於期限內辦理退貨,學校將退還認購金額。

八、超過一週的期限後,不得以任何理由退貨或要求學校退款。

九、認購的電腦是學校汰換電腦,以現有狀況認購,學校不負責該電腦之任何維修、維護及瑕疵擔保。

十、電算中心僅認購「硬體」設備,作業系統及軟體相關問題恕不在服務範圍內。

十一、認購主機者可贈送二手「鍵盤」、「滑鼠」各一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承辦人:林幼晴 分機:2451

電子計算機中心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