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德科大電算中心 Computer Center

關於中心

電算中心 主任,作為領導負責人協調校內資訊化服務的決策與管理單位的維運

行政諮詢組從八十九年九月成立,初期主要之業務在配合學校擴校發展之推動 與評鑑計劃。九十學年時就本中心業務提出檢討,進行中心業務標準化工程, 以標準化與合理化的交互檢 討改善工作流程,致力以高效能的行政措施及高品 質的服務來滿足全體師生。

網路應用組之任務為建構一個快速、穩定及安全的網路使用環境,並有效管理網路資源之運用,實現雲端運算與服務永續經營。

系統開發組主要之事務為整合、開發及維護校務行政資訊系統、支援行政單位業務電腦化及提高整體作業效能及品質。系統開發組主要業務包括校務行政資訊系統開發及維護、校務行政資訊系統資料庫管理,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教育訓練,軟體採購、評估、測試及導入,校園辦公室動化,資訊系統研發,教育訓練課程規劃及執行等。

近年來,網際網路(Internet)及電腦相關資訊設備的普及應用,「數位化」、「 個人化」、「全球化」、「生活化」與「即時化」的網路應用,對組織運作、營運管理、教學研究及個人的日常生活,都帶來相當的衝擊及深遠的影響。為了取得市場的競爭優勢,在成本、效率、服務品質的考量下,e化無不成為競相發展的重要策略。

電算中心代表號分機:07-6158000 ext 2401

文件法規

在此處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表單文件,包括中心法規辦法、各種表單下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