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FID活動點名系統1.0.0.4版新增自動帶入姓名弁

如果您需要圖片說明,您可以按本 連結 ,或點選下方來源網址,登入mySTU後就能看到。或至mySTU裡的協作平台,搜尋”RFID”,在公告處可以看到此訊息。

1.0.0.4版新增弁遄A若您在網路可及的環境,您可以在點名畫面手動輸入學號,系統自動帶入姓名。您不用在手動輸入時還要打入姓名。

您可以在 下載 處取得1.0.0.4版的弁遄A若您的機器已經設定過RFID,請下載「1.0.0.4部份安裝包」,請不要使用完整安裝包,以免安全性設定被覆寫,無法上傳資料。
步驟:

1.您在RFID點名畫面打開右上三角型,將「姓名取回」弁鉯嚝隉u啟用」。

2.輸入您網域帳號與密碼,成市嵽X現提示「您進入連線帶入姓名狀態」。

3.認證成市寣A在姓名欄位右出現小圖示,表示成弗狴峞u姓名取回」弁遄C

4.您在「識別」處填入學號或人編,按TAB往下,若您姓名留空白跳出,系統會自資料庫幫您取回姓名。

電子計算機中心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