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pps服務異動通知-再次說明

自10/14開始,本校Google Apps服務開始整合其它服務,如iGoogle、Blogger。
因此在登入本校GMail服務時,Google Apps服務會要求所有使用者同意整併服務弁遄C
同時Google Apps服務會再次說明隱私權政策,簡述如下:
「Google 應用服務網站版」是由 Google 與您的網域管理員共同提供的,而該管理員可存取包括您電子郵件在內的帳戶資訊。 更明確的來說,依據網域管理員的隱私權政策,網域管理員可能會::
檢視有關您帳戶的統計資料,例如關於您上次登入的資訊或資料儲存的使用情形。

變更您的帳戶密碼、暫停或終止您存取帳戶和修改帳戶的能力。

存取您帳戶內的資訊,包括電子郵件、通訊錄和其他資訊,並且
為了符合適用的法律、規範、法定程序或可強制執行之政府要求而取得您的帳戶資訊。
其中,「存取您帳戶內的資訊,包括電子郵件、通訊錄和其他資訊」說明為,使用Google Apps時,管理者在「必要時候」才可以透過Google Apps標準程序、與電算中心ISO 27001資訊安全政策程序,提出使用者帳號存取要求。
此「必要時候」通常為,帳號遭受入侵、或是需要技術支援,管理者經Google Apps、中心主管與該使用者授權,才可存取使用者個人資料,以檢視異常行為,或是錯誤追蹤,相關檢視均有紀錄保存。
故正常使用Google Apps時,不需擔心個人信件與資料會被「電算中心管理者」看到或是存取。
煩請各位於登入時按下「我接受,請轉到我的帳戶」即可完成整併作業。
若有任何疑慮,可透過電算中心諮詢專線 07615800轉分機2401或2402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