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電子郵件相關說明,敬請配合執行。

日期:中華民國98年12月29日
字號:九八電郵字第072號
主旨:Gmail電子郵件相關說明,敬請配合執行。
說明:
一、 Gmail Q&A問題與回覆。
自Gmail啟用後,感謝各位師長同仁寶貴的意見及指教,使Gmail轉換作業得以順利進行,本中心已將常遇到的問題彙整成Google Apps Q&A 置於http://g.stu.edu.tw/qa.html,敬請參閱。
二、 啟用各單位的單位帳號。
敬請各單位帳號負責人上線啟用單位帳號,以便啟用公用資料夾的轉移服務,網址: https://sso.stu.edu.tw/activate/。
三、 密碼設定需大於等於六位數。
依資訊安全規範要求,系統於使用者輸入密碼時,會偵測密碼是否大於等於六位數。如目前所使用的密碼未符合大於等於六位數的要求,敬請於下列網址更改密碼 https://sso.stu.edu.tw/chpswd/。
四、 Outlook收Gmail的信件服務啟用。
本服務啟用前,須先啟用Gmail帳號,而由Outlook2003或2007收Gmail信件設定已製成教學檔,敬請參照 http://g.stu.edu.tw/help_flash.html設定說明,先將原Mail2000的信件從Web收到Outl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