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9日起本中心將實施網路安全新措施,敬請更改相關設定

日期:中華民國96年3月19日
字號:九六電郵字第021號
主旨:4月9日起本中心將實施網路安全新措施,敬請更改相關設定
說明:

一、行政大樓採虛擬固定IP,目前同仁皆有一個以上的IP,如因業務要求(例工讀生,新增印表機..)需新增IP,請填IP申請表(置於公共資料夾及電算中心網頁)申請。

二、校外簽核電子公文將透過VPN加密,以確保資料安全,請主管及同仁,自校外簽核電子公文時,先上線連VPN,否則將無法正常執行電子公文簽核,如在校內簽核電子公文時,不需先連線VPN。

(1) VPN連線設定步驟,請參考http://ecc.wp.stu.edu.tw/vpn.pdf。

(2) VPN其他相關說明,請參考http://vpn.stu.edu.tw。

三、透過本校電子郵件外寄信件,進行加密,敬請主管及同仁儘速更改相關設定,避免屆時無法外寄電子郵件。

(1) 如直接以Webmail收發郵件者,不需更改任何設定。

(2) http://ecc.wp.stu.edu.tw/outlook960317.pdf 為outlook的更改步驟,敬請更改。

(3) http://ecc.wp.stu.edu.tw/express960317.pdf 為outlook express的更改步驟,敬請更改。

電子計算機中心 敬啟